close

  10月29日中午,上海青浦區新康小學四年級某班,下課了,班主任交代全班同學在教室等通知去食堂吃飯,幾個調皮學生管不住自景觀設計己,跑到教室外邊玩,被校長看到通知了老師。班主任大發雷霆,一聲令下,要求全班50名學生相互“掌摑”,“是一桌一桌輪著打的,同桌相互打。”如果打輕了,班主任還親自動手,許多學生當場哭了。但體罰後似乎還沒能讓班主任消氣,全班同學被勒令中午不准吃飯。
  據瞭解,該班主任教數學,剛來學校一年多,曾被評為優秀教師。他解釋說是一時衝動,也是恨鐵不成鋼,所以做出這樣的不理智行為,稱自己是個不合格的老師。30日校方回應稱,具體情況正在調查,承認老師行為太過激。青浦區教育局已派出相關人員組成專門調查usb小組開展調查,並作出處理:學校對當事教師予以解聘,對校長及相關人員進行經濟處罰並通報批評,學校全體行政人員對家長進行當面道歉。
  據新聞晨報
  網友熱議】
  星空下的九號球:這樣的老師會給學生留下建築設計心理陰影的。
  粉化療飲食絲撈魚翅:抽出人品,抽出高尚,你還以為是煙草廣告哦。
  AM4ys:msata對孩子使用暴力就是在教他暴力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老師教的東西不僅僅是在課上的,一言一行都是教育的一部分。
  手機用戶3556098971:是什麼讓我們不自覺地就使用暴力?
  徐達內小報:教師被解聘了,但這遠不是此事的終點,一者,如若無媒體曝光,當地反應是否同樣迅速?這值得較真。二者,類似的民辦學校在監管上,是否漏洞過大?
  小婉要加油:淪陷的職業道德。
  CRH高速動車:調皮是孩子的天性,淘氣、叛逆等現象用體罰是不起任何作用的。
  是小玲子而已:小孩子是比較頑皮,但是他們需要更好的引導,而不是變相的虐待,這不是教育。
  劉東鳴:建議給中小學老師定期做心理排查,把心理健康指數作為考核標準。  (原標題:老師竟罰全班互抽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