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 2014年貴陽孔學堂春節文化廟會已正票貼式開門迎客。即日(大年三十)起至大年初七,關註貴陽孔學堂官方微信(微信號:gyconfucianism),不用領取紙質票也你不用網上搶票,掃一掃即可獲取電子微券,馬上就有票。
  今年春節期間,貴陽孔學堂將為市民獻上舞龍舞獅、猜microSD燈謎、花燈、地戲、踩高蹺、猴鼓、布衣長號、蘆笙、敲腰鼓、扭秧歌、雜技、魔術等民俗表演,有相聲、口技、雙簧等“出神入化”的曲藝節目,有京劇摺子戲,有舞蹈、歌唱、小品、詩朗誦等文藝演出及6場國學講座。除目前已有的領票方式外,貴陽孔學堂首推微信換票方式,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你想哪天去逛廟會,微信連續七天讓你馬上有票,馬上逛廟會。
  參與方式:關註貴陽孔學堂官方微信,回覆“時間+微券”(例:初一微券)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電子微永慶房屋券,憑券進場。
  大年初一微券(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樣票)
     (原標題:掃一掃馬上送票 關註孔學堂官方微信借款參加春節文化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