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送養】僅剩5天定生死!! 波士頓急送!! 恭喜!!賀喜!!   弟弟經由客人的老公穿針引線,在今日決定由 關鍵字廣告客人的老公的同事認養 恭喜 太平洋房屋恭喜~~     真是開心~~   也感謝大家 澎湖民宿熱情的貼文跟支持~~ 民族也希望日後能將認養越做越好~~   共勉之~ 商務中心 *波士頓犬 (黑白花色/長相似 法國鬥牛犬/中小型/立耳/6.9kg)  (好專注!!...... ARMANI......呼~~ 其實是打瞌睡啦)   (妳在看我ㄇ?  害羞~^^*)  (嗯嗚~ 按摩好舒服唷~~ ) *性別:猛男   酒店工作        *年齡:1歲多 *個性:超級塞奶,活潑愛玩,互動很好~  嘴道好,不挑食. 都吃飼料.     平時籠飼穩定不吵,只 ARMANI是開門技術一流^^* 加鉤即可.     會看家,陌生人狗經過才會吠叫~ *小小不完美:單邊眼睛受過傷,主人棄之不顧,故無法復原;但不影響日常生活,稍會流淚,但無大 商務中心        礙,稍不美觀而已. *認養條件:結紮免費,僅需負擔預防針費用~    若看對眼~~希望有人能領養牠,今日完成結紮了(2/25),只剩5天,若無人領養,就真的要送 環保局?景觀設計F......... 有意者可以來電詢問或看狗喔~  05-2289595 、 229399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