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5月28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左)在紐約州西點軍校發表講話。(圖片來源:新華社)
  中國日報網5月29日電(林雪晴) 據英國媒體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5月28日承諾加強對敘利亞溫和反對派的支援。但美國官員表示,該計劃仍在初期階段,而且若美國發揮任何軍事作用,則需要獲得國會的批准。
  奧巴馬向西點軍校的學生表示,不讓美軍卷入“日益宗派化的戰爭中”是正確的決定。不過他補充道,但是這不意味著美國不該幫助敘利亞人民反抗統治者,這個統治者轟炸自己的人民還讓他們挨餓。
  美國國內的反對者曾譴責奧巴馬,稱他沒有為敘利亞反叛分子對抗阿薩德總統提供更多實質性支持。
  目前美國政府已經為敘利亞反對派提供了一些軍事援助,不過沒有公開援助的程度。據悉,美國所提供的軍事支持屬非致命性援助。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奧巴馬承諾為敘利亞溫和反對派增援 堅持不卷入戰爭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