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海峰實習生永慶房屋劉夢珂
  本報商丘固態硬碟訊又到金榜題名時,為幫貧困學生圓大學夢,7月26日上午,共青團商丘市委、商丘市希望工程辦公室舉辦了2014年商丘市“希望工程·百名學子圓夢行動”愛心競拍會,商丘建業住宅建設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和個人紛紛捐錢、捐物,此次活動共募集愛心款80餘萬元,將資助200名貧困生上大學。
  據瞭解,現場拍賣品共有200餘件,這些拍品均是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捐贈的。為支持此次愛心活動,商丘建業住宅建設有限公司還募集來了SD記憶卡20萬元愛心款。
  “此次拍賣會所籌集的60餘萬元和募捐的20萬元愛心款,將全部捐給全市200名貧困新生,每名學生資助費3000~5000元。”共青團商丘市委紀檢書記褐藻醣膠張啟輝說。
  據瞭解,8月份,這些捐款將全部發放usb到貧困學生手中,資助學生名單也將向社會公佈。  (原標題:拍賣會籌款80餘萬助商丘200名貧困學子圓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