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攤位人氣很旺。 宋嶠 攝
  提到臺灣夜市的各種美食,是不是要咽口水?昨日起,南京莫愁湖公園為大家帶來了最受歡迎的士林夜市、逢甲夜市、新鄉城隍廟的地道美食。12月3日收攤,吃貨們抓緊時間哦!
  此次臺灣美食展位於莫愁湖公園西門附近,靠著莫愁湖西路的停車場,吃貨們想去大快朵頤,不用購買公園門票,開放時間為9:30-21:00。這次的臺灣小吃除了保留原有逢甲夜市的一些備受歡迎的產品,同時還從臺灣引進了士林夜市、新鄉城隍廟的特色小吃。整個臺灣美食展共分三個區,一、美食區,有蚵仔煎、花枝燒、大腸包小腸、蝦扯蛋、麻辣鴨血臭豆腐、章魚燒、超級大雞排、轟炸大魷魚、新鄉炒米粉、霸王別姬、阿裡山烤肉等36種知名臺灣小吃。二、游戲區,有孩子玩的投籃等也有成人玩的投標等。三、表演區,表演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共三場,演出的節目包括互動的小丑、歌舞等。演員全部來自臺灣,美食節期間演出的內容也會經常變換。楊 娟  (原標題:去莫愁湖品嘗地道的臺灣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