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初二回娘家之第一次~ 今年,是婚後的頭一回 初二回娘家 也是老媽頭一回請女婿~ 所以,在一月初的某天早上 就接到老媽的來電~ 問我老公愛不愛吃陶板屋,還是有比較想吃的店呢~ 後來,決定今年去吃陶板屋~ 在陶板屋開放農曆年訂位時,老媽當天一早就打電話去訂完了~ 且只有二個時段選擇~我們當然選頭一批11:40~ 陶板屋 不是第一次吃,他們的菜色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 我?酒店經紀怢鴟氶A已經有許多人在用餐了說 生意真的很好,怪不得要提早訂位說~ 在等上菜時,先來拍照 遠在台北的大妹,何時要回台南呀~ 一個人在台北工作,父母都會擔心的~ 我們最親愛的老爸及老媽~ 婚後才更了解他們對子女的關心,感受更深 所以常跟還沒結婚的妹妹們說,要多把握在家的時間 三姐妹合照一定不能少~我跟菲菲(中間 買房子那位)有很像嗎? 怎麼我都不覺得呢~ 因之前一起出去,還有人誤認我們是雙胞胎 夫妻合照~每次我要拿小DC自拍 不是卡到頭,就是人沒有拍準 偏偏我老公拿就都很準~泣~ 餐前大合照來一張~ 陶板屋的沙拉都差不多~ 圖一是海鮮水果沙拉,吃起來滿清爽的~ 圖二是新的時蔬蕃茄沙拉,口感算濃郁也還不吃 二個人以上一起來的話,可以點不同來嚐試 開幕活動看看 陶板屋的烤杏鮑菇,我還滿愛的~ 由其是旁邊的醃蘿蔔絲~我愛一口杏鮑菇一口醃蘿蔔絲 但這次有些烤的很焦,有一盤全都是焦的 所以我們有和服務生反應,結果就是換了一盤沒焦的來~ 還跟我們說,等等還有任何問題 請我們再跟他們反應,這就是王品系列的服務態度 就是要這要客人才有被尊重的感覺呀~ 湯我們點了牛蒡雞肉湯/綠蘆筍海鮮濃湯/百合牛腩湯 百合 訂做禮服牛腩湯就是我點的,還被笑說等等要吃牛肉了 湯還點牛。。。。= = 但綠蘆筍海鮮濃湯還滿好喝的,大家有機會可以點看看 圖下的飯團是青蔬螺肉蒸飯, 我覺得和炸飯糰比較起來清爽多了。。。 主菜終於來了,吃到這時 肚子有點飽了說,這是老媽的陶板海陸 可以選擇要牛+魚,還是豬+魚 這餐附的沾醬,沾牛肉很好吃說 哈~我的香蒜瓦片牛肉 我愛也們把蒜炸的酥酥的,很香 且牛肉沾海鹽也很?室內設計g~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 這道是嫩煎豚排~就是豬肉啦~ 這是老公的香煎牛肉,肉的筋比較多 和瓦片牛肉比較的話,瓦片牛肉比較嫩 陶板屋餐後,一定要填的問卷 看看我們多認真在討論, 咳~但我也不忘在吃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這道~ 因今天是大節日,有限時規定 反正我們家吃飯一向很快速‵才下午13:00左右~ 決定回老媽的娘家-麻豆看外婆 順便去拜拜~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那咖包~ 我 seo 之前就很想買一咖這種款式的包包, 沒想到JOY和喬胎胎,竟在我生日時 送了這款給我~厚~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本來想圍上少女韾送的紫色圍巾, 可惜今天太熱了~ 因陶板屋不能帶狗,所以用完餐後 回家帶米雅和米飛出門~ 沒想到籠子一拿出來,米雅立刻衝進去~哈~ 外婆家在麻豆,從小初二就會回來 今年一回到外婆家,阿姨們問的第一句話, 就是懷孕了嗎?何時要生小孩?快讓你媽當外婆呀~ 咳~我都快招架不住了說~ 所以快到每年必來的?土地買賣N天府,五府千歲廟拜拜及安光明燈 最有特色的是,它富有休閒遊憩與寓教於樂的功能了。  地獄-當您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到一股詭異的氣氛, 走道兩邊的壁上,畫著一群要接受審判的人, 再往下走就看到『血河』,真的好可怕哦~ 當你走過橋的時候,彷彿躺在血河裡面的假人都在向你喊著救命! 小時候我看了都超害怕,雖然是假人但做的栩栩如生說, 還配合著聲效與動作,並詳細記載著人在陽世間犯了什麼錯, 就會遭受到什麼樣的刑罰,(小朋友們要帶來看看~) 因 酒店兼職為他們處決犯人的方法都是很殘忍的, 當您逛完一圈後,可能都不會想做壞事了吧~哈 在廟裡有很多造景,可以在這參觀及拍照 今天的風超大,難得米雅拍照那麼開心 但我就像個瘋婆子一樣~哈~ 在這大家可以隨意拍照,看看我們騎大象 還能騎老虎呢~所以這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 順便讓他們看看18地獄,做個機會教育 逛累了,還能在樹下休息 這張的米雅好像小寶寶,真是可愛~ 米飛真的很愛躲鏡頭說~但他變得比較會撒嬌了~ 之前都不給人抱,現在都會要我媽抱了 關鍵字廣告我媽在家走到那,他就跟到那說~ 二個小鬼又不看鏡頭了~ 後頭的龍,就是參選完天堂還是水晶宮下來的樓梯?我有一點忘了 但水晶宮就是麻豆的海底世界,小時候走進隧道裡 就看到一群隔著透明玻璃的魚、蝦等…。 但因為裡面的魚種比較缺乏,漸漸退流行, 所以廟方後來暫停了水晶宮的參觀。 但外面的大錦鯉魚池中餵魚,裡面的魚都長的超大隻, 顏色也很鮮豔,也有烏龜哦~ 最後,來張全家褔~因有了MM才算是完整的全家褔照~ 初二回娘家,也在這結束~ 在這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心?禮服Q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