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竹東】茄米酪咖啡館 竹東庭園店 今天和同事相約共進午餐,來到竹東的「茄米酪庭園餐廳」,白色建築很醒目。 餐廳附設停車場佔地廣大, 室內裝潢方便停車是一大優點。 前方有一片綠色草坪,是個有庭 褐藻醣膠園造景的餐廳。 戶外用餐區,如果天氣涼爽一點,坐在這裡可以欣賞庭園景觀 房屋二胎。 玄關處用彩色線簾將空間稍作區隔,增添浪漫氣息。 架上有許多書報雜誌可自由取閱 餐廳內採用大片 室內設計觀景窗,感覺明亮、寬敞。 室內座位數不少,天花板和燈具都有造型。 沙發區感覺很舒服,週末午後慵懶的窩在這喝下午茶, 買屋應該很愜意。 桌上有點菜單,點餐方式是自助式的,填單後要先到櫃檯結帳。 平日中午還有提供平價的商業午餐,下次再來試試。 喜歡這種窄窄的落地窗,很 租房子有設計感。 窗外一片綠意盎然 中午生意還不錯,不一會兒整間餐廳幾乎坐滿了,可惜人多時有點吵雜。 我點了「檸檬海鮮塔吉」$280,附生菜沙拉、烤吐司、小菜、白飯。 土地買賣 同事的主餐:西班牙海鮮麵 $230 附濃湯 茄汁辣味雞焗麵 $240,餐點的主人特地將焗麵上層的起司撥開讓我拍照,真是體貼啊! 「塔吉」是用番茄、金針菇及各種蔬菜,加上小章魚等海鮮一 土地買賣起焗烤,好吃又特別的一道菜。 餐後飲料「夏威夷之戀」,是微氣泡飲料,顏色層次分明,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餐後飲料「玄米綠茶」,另附糖漿。 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夏天吃這個最對味。 不需外加服務費,特約廠商9.5 房地產折,餐點口味雖然重了點,但環境舒適、價格平實,是會想再去的店。 謝謝獅子座美女帶我們來這裡用餐,今天聊得很愉快呢!預祝妳生日快樂,下次再一起吃飯喔! 店家資訊 茄米酪 竹東庭園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676號 電話:(03) 583-5 辦公室出租5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