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今年上高中的女學生韓某和楊某互相本不認識,在一則網帖的留言中,互相看不順眼,併在網上開罵。本來是一場再平常不過的紛爭,可是兩名高中女生各自的男朋友發現自己女朋友被欺負了,決定私下“聊聊”。雙方各帶了十多名好友,在南京南湖公園發生了一起鬥毆。
  民警告訴記者,雙方為首的是趙某和何某,各帶了10多個朋友。雙方在南湖公園附近碰面了,從監控錄像上看,雙方都是有備而來,手上都持棍棒。趙某首先上前和對方說話,隨後不久,趙某拿出隨身攜帶的棍子猛敲身邊一名男子,雙方隨即打了起來。民警告訴記者,參與鬥毆的大多是未成年人。
  原來,近30人的鬥毆就是為了2名女生。趙某的女朋友因為一則網帖和何某的女朋友在網上罵了起來,雖然發帖的人立即將這則網帖刪除,不過並未平息兩名高中女生的怒火。趙某首先發現女朋友被罵,於是立即加入幫著女朋友。何某得知女朋友被罵,同樣也幫著自己女朋友。事情由小變大,迅速升級,變成一場群毆。  (原標題:2名高中女生網絡互罵 雙方男友聚30多人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