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華珍食品~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上個禮拜果子咖啡(GozCafe)的小姐打電話來,說請我試吃寄東港名產日 房屋買賣式煎餅,詢問我是否可 婚禮顧問以到店拿試吃品,因為果子咖啡離我家實在有?租房子q距離,搭車並不是那樣方便,我表達我的困難,但小姐還是非常親切的 會場佈置說那就由他們負擔運費寄到家裡來給我品嚐,並細心的詢問我南瓜子和落花生我想吃哪一種口味 房屋買賣,雖然當時我說的是南瓜子口味,但寄來後我看兩種口味都有,果子咖啡感覺服務態度蠻好的。 今天收到試吃品之 酒店打工後,打開是一整盒,落花生和南瓜子口味各四包,我各拆了一包來試吃,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餅香,咬一口,就感覺非常新鮮的堅硬酥脆,要有好 信用貸款的牙口,但這樣的口感我是蠻喜歡的,餅乾會越嚼越香,濃郁的煎餅蛋香氣及甜甜的味道充滿口中,就口味來說,我個人偏愛南瓜子,但女兒喜歡落花生,所以各有所好,但都蠻 裝潢好吃的;就餅乾來說,煎餅我一向還蠻喜歡,只是過去常吃的是小林煎餅或是義美的煎餅,相較之下華珍的手燒日式煎餅是比較堅硬有口感的,義美的煎餅比較有奶香味,華珍的煎餅比較有 房屋買賣蛋香味,料也蠻實在的。有興趣嚐嚐東港在地美味的人可以上華珍食品的網站查看相關訂購訊息。 店家相關資訊: 華珍食品網址:http://www.hwajen.com.tw/ 店家住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店家電話:(08)832-6377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