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清境農場、老英格蘭莊園、小瑞士花園親子旅遊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早上8點多抵達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進入青青草原前會有許多攤販販售當地的特產,例如:筍片湯。進入青青草原成人票一張200元,嬰幼兒保險票一張20元。從青青草原往山下俯瞰,一片美景淨收眼底,彷彿置身於瑞士。 建築設計 青青草原上一片綠油油的,可以看到馬兒、綿羊。我與兒子、女兒共乘一匹馬,享受騎馬的感覺,這樣的親子共騎要150元。 我們買了飼料餵綿羊,看著綿羊幸福的吃著飼料。 接著我們前往綿羊?結婚瘋[城堡, 看到廁所、羊圈,買了羊奶製作的冰淇淋,一盒要50元耶! 9:30分是綿羊秀的時間,我們去看綿羊秀。看著一群綿羊從山坡上被牧羊犬趕下來,真是壯觀。主持人與牧羊人一搭一唱的介紹綿羊秀,原來這樣的綿羊?房屋出租q要在國外才看的到,綿羊約6個月左右剃一次毛。而在我身旁的女兒努力拔草地上的草要餵我和她哥哥吃。 看完綿羊秀,我們前往觀山牧區欣賞10:45分的馬術秀,這才知道原來今年是清境農場50週年。馬術秀的表演讓我目睹了人與馬合作無 酒店工作間,也看到為了表演,表演者辛苦練習的結晶。 看完馬術秀的表演,後面其實還有其他的演出,但是我們要去老英格蘭莊園用餐,而老英格蘭莊園用餐開放時間是早上11:30分,所以我們不能再耽擱,只好離開青青草原,前往老英格蘭莊園。 約莫1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 591老英格蘭莊園。老英格蘭莊園讓我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它高聳的建築,在在顯示了歐洲的城堡風情。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是採自助式,我跟老公是成人,所以一個人加上一成服務費要550元,兒子因為身高已經超過90公分,所以要35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女兒因為是嬰兒,所以免費。 我們經由?新成屋A務人員帶位,一路上充滿了驚喜。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提琴, 接下來是歐式風格的庭園, 看到歐式風格的廁所、裝潢, 歐式風格的餐廳。 我們被帶到最靠外面的位置,可以看到噴水池,也跟在內用餐的客人有所隔絕,我猜是因為我們帶小孩,人數又不是很多的緣故。 自助式的餐點中,我最喜歡的是烤雞 591與荷蘭風味的魚,而飲料我最喜歡的是烘焙拿鐵咖啡。 在這一個半小時中,我們盡情吃、盡情拍照,滿足我想去歐洲,卻因為小孩、時間、金錢的考量無法前往的遺憾。 要離開時,碰巧遇到有客人詢問是否還有客房,服務人員詢問的結果是已經客滿。老公告訴我在那裡住宿一晚最便宜要一萬二千元,因為對我們來說預算太高,可以用餐滿足一 租房子下也不錯! 離開老英格蘭莊園,我們驅車前往小瑞士花園,成人門票一張要120元,我們進入小瑞士花園後,我跟兒子坐在南瓜車裡欣賞水舞,兒子看著湖裡的水舞表演,目不轉睛的看著捨不得走,水舞差不多一小時會表演一次。 我看著小瑞士花園裡到處風車林立,湖裡有鴨子,我猜可能是綠頭鴨或是鴛鴦吧! 我跟女兒在小山丘上的涼亭休息,其實是滿足一下女兒想 21世紀房屋仲介爬的慾望,女兒就在涼亭的椅子上爬來爬去! 老公帶著想餵鴨子的兒子去湖畔邊餵食鴨子,之後我們要離開小瑞士花園, 會經過紙箱王。 紙箱王有一些用紙箱製作成的物品,例如:綿羊、 巴黎鐵塔、比薩斜塔、 小房子、沙發……感覺好有創意喔! 接著來到7-11,看到許多open小將的周邊商品,然後返程還去逛了台中的財神夜市。 想看更多照片點此清境農場.老英格蘭莊園.小瑞士花園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