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像是無止盡的迴圈,一直繞繞繞 就是有人明知是險境,又 裝潢>微風論 借貸壇讓自己陷入 澎湖民宿這種問題之間 我會很生氣,因為我是壞人,我不相信人 酒店工作會存有任何感恩之心 因為,當你幫忙他習慣之後 這種的幫助變成理所當?土地買賣M了 喵咧!是欠你們嗎? 想要幫忙的時候說是我們情同姐妹,不需要的時候又會說 我和你有 裝潢啥關係,你怎管我這些事情 喵喵咧! 我覺得最應該做的就是不理人,不理這種人啊! 何謂施比受更有福,我 景觀設計的認知是! 該還的因,不該再結的果就此今生了緣吧! 喵喵喵,我擋不住的,就讓隨緣現生吧!人畢竟是擋不住業力的!!! 我怎有怎笨同 澎湖民宿學呢!氣死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