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套餐 今天來一道超級下飯的~~~白飯要多煮一點喔 !糖醋排骨~~排骨先裹一點太白粉 ,下 酒店兼職>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 關鍵字排名備用~~ 蒜頭,辣椒先爆 好房網香,再放下洋蔥炒到軟化~~~ 接著放入烏醋,糖,水?結婚@杯,調味。要夠酸、夠甜才好吃 ! 最後,再把排骨放下去,煮到湯汁有一 澎湖民宿點稠稠的 感覺~~ 就好了 !不用勾芡~~紅燒豆腐~~豆腐切片,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 ARMANI 接著放一點醬油膏,水,紅蘿蔔絲,小火煮至入味~~ 最後再把蔥段放進去,就可以起鍋了。炒皇宮菜~~皇宮菜?酒店經紀漱f感有一點像 " 川七菜  ",滑滑的~~挺顧胃的 因為它有一股味道,所以我們用小麻油 (香油 )來炒~~ 先放薑?小型辦公室楚A辣椒炒香,再放下皇宮菜快炒~~ 調味,就好了~~ @排骨一隻 70 元、洋蔥一個 10 元、豆腐 15 元、皇宮菜一斤 25 元  材料成本約 120 元~~~~調味料則量 設計裝潢其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