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七聽演講 http://blog.xuite.net/jialing/index/30691445 酒店兼職an>e:1px">h漫免費視訊聊天span> 這篇摘錄是取自 2009/12/ 裝潢2 健康之道讀書會之前的引言。內容是有關,親人之間的恐慌及擔心的 情趣用品能量會互傳,所以注意你所發出的心靈能量,盡量發出好的能量,把安全與放心的能量送 太平洋房屋給你最親近的人。 因為,能量是會投射的是互通的是傳染的,沒有時空的限制。所以時時注意及覺察自己,投射出給?西服豸H是什麼? 是不是: 「你們一定會很好,你們一切一定會很健康,一定會順利平安...」 以下就是此篇摘錄:許添盛醫師: 時時覺察 酒店兼職自己正在投射什麼? Time:9:5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