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公司全面陸續復水中  經濟部尹部長啟銘於8月12日下午2時巡視南化水庫,指術後面膜示排沙作業正確外,並要求水公司務必於最短時間內恢復供水,解民所苦,8月12日下午4關鍵字廣告時許,原水濁度降至10000 NTU以下,南化淨水場開始引水處理,13日淩晨5時許開始出水酒店打工供應。 由於停水多日,管中積滿空氣影響水流速度,而且家家戶戶水塔儲水均已用罄,酒店兼職除低地區及管線上游用戶先行有水外,部分大樓地下水池、管線末端及高地區用戶無法於帛琉第一時間獲得自來水,所幸在自來水公司代董事長陳福田親自指揮下,員工將士用命,不591辭勞怨,終於8月13日解除分區供水,目前全面陸續復水中。 在停水期間感謝各級長官及裝潢各界的關心與協助,對廣大台南縣市鄉親造成的不便深致歉意,倘仍有需服務及洽詢,請21世紀房屋仲介電2138101─2138110及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087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