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泰國看守政府總理英拉·西那瓦6日對媒體發表講話,否認其兄長他信·西那瓦正在摻和泰國政治危機的說法,否認政府與軍方分裂,否認支持政府的“紅衫褐藻糖膠哪裡買軍”計劃分裂北部和東北部地區。
  他信眼下自我流亡海外。2006年軍事政變推翻他信政府後,他被禁止參政5年。但是,街頭反對派依然認為,他信正在化療副作用深深影響現政府。
  在回答記者提問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時,英拉說,他信摻和政局的說法“不是真的”。“我乾著我的工作,你們也都看見了……請保持樂觀,也許我們國家會有些好消息。”
  英拉稱,自己的政府很清楚,必須與軍方保持團結。她說,她5日與陸軍司令的會面屬先前就安排好的日程,並非如謠言所說政府與軍方室內設計突然分裂。
  “我相信沒有人希望看見暴力或者政變,國際社會無法接受這些事情的發生。”英拉說,所以,她與軍方領導人經常會面有助於消除誤解,降低暴力發生msata的幾率。
  一家當地媒體先前報道,支持政府的“紅衫軍”計劃在北部和東北部建立一個獨立的國家,一些地區已經“改旗易幟”。對此,英拉表示強烈否認,她說,紅衫軍和執政的為泰黨有著共同的立場,那就是“一個國家”。
  同在6日,陸軍司令巴育發表講話,稱軍方在現有政局下保持中立,他呼籲矛盾各方應當儘快找到解決方案,結束“爭吵”。  (原標題:英拉否認紅衫軍準備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oamvpusq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